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自然科学版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广东省教育厅主管、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学术理论刊物,双月刊,国内外发行,创刊于1956年10月。


创刊以来,学报坚持“双百”方针,以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推动科学技术发展、提高高校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宗旨,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高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和科研水平。主要刊登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物理学与光学工程、化学与环境、生物学与生物工程、区域发展与地理以及交叉科学等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学术论文。


在编辑部几代领导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学报创新办刊理念,提升办刊质量,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获得了教育部、新闻出版署、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和广东省科技厅、中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等颁发的各种优秀期刊奖。 2006年获“首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2010、2014、2016、2018年多次被评为“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009年获“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2011年获第二届全国高师学报系统“十佳学报”称号;2013年获“高校科学研究促进奖”;2015、2017年被评为“广东省精品科技期刊”;2015年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2018年获“广东省优秀期刊奖”;2019年度获“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现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RCCSE中国核心期刊,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数学评论》(MR)、美国《生物学文摘》(BA)、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德国《数学文摘》(ZBI)、俄罗斯《文摘杂志》(AJ)、《中国地理与资源文献》《中国数学文摘》《中国物理文摘》《中国生物学文摘》等10余家权威学术文摘期刊和数据库收录。


发布日期: 2019-12-23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