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广州大学期刊中心同仁来学报编辑部座谈交流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4月29日上午,广州大学期刊中心主任、党委(支部)书记李春雷教授、《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陶东风教授一行12人到我部座谈交流,学报编辑部主任、《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总编辑王建平研究员和学报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建平主任首先对广州大学期刊中心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报近年来的办刊导向、栏目建设,选题策划、编校质量等进行座谈交流。《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陶东风教授介绍了近两年的办刊思路和成绩,陶教授非常认同王建平主任的办刊思路,并就栏目策划、组稿约稿等具体问题交换了看法。广州大学期刊中心主任、党委(支部)书记李春雷教授就地方高校学报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如何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优化办刊模式、加强期刊中心管理和考核等进行了多角度的交流。

随后,双方编辑就学术期刊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从管理制度、组稿约稿、编校规范、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新媒体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

此次座谈加强了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与广州大学期刊中心的联系,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广东省高校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发布日期: 2021-04-29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