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学报编辑部举行2021年离退休教工茶话会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月21日,学报编辑部组织召开了学报离退休教工座谈会,暨2021年离退休教工迎春茶话会。学报编辑部退休教师:老主编刘伟林教授、林带金老师、邓伟雄老师和学报全体在职教工参加。座谈会由王建平主任主持, 

首先,王建平主任代表学报对前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报目前的发展状况、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国内学术期刊中的竞争态势,指出学报要保持住目前的地位和更上一层楼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他代表学报在职教工,感谢多年来为学报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的前辈们,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继续关注学报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前辈们也畅所欲言,对学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怀着对学报的深厚感情,与在职教工一起分享学报的发展历程和在学报岗位上度过的美好时光,茶话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茶话会,增进了与退休教师的感情沟通,更好地传承学报优良传统、为促进学报发展提气增力。



发布日期: 2021-01-21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