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年度全文转载量在全国高校中排名靠前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8年3月27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正式发布了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在高等院校主办学报排名中,《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年度以全文转载量18篇,位居第28名,并再次入选“人大复印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目前,全国各类高等院校主办学报约有1150种,被2017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的学报有411种,被转载全文总数为2521篇。


另外,根据中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提供的“期刊年度转载统计报告”,《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年度共发文153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等二次文献共转载32篇,年度转载率为21%。被转载论文主要是由编辑部组织策划的关注现实热点问题和重大时间节点事件的专题论文,显示了《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近年来坚持的专题性、区域性、开放性的特色办刊理念,对学报刊物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发布日期: 2018-04-19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