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校党委朱孔军书记一行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朱孔军、副书记黄兆团一行到学报编辑部进行调研,学校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朱书记一行到学报编辑部走访了每一间办公室,看望了每一位编辑,实地考察和了解学报的办公场地和办公条件,然后和学报全体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和调研学报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报编辑部王建平主任作了2016—2018年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学报不忘服务的初心,牢记三大使命,在服务于中国学术三大体系建设(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服务于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过程中开拓发展,通过支持重点学科、突出优势团队、关注学术热点、发掘文化积淀来策划选题、组织专栏,刊发了一大批既关注现实又学养深厚的成果,在提升学报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方面起到了较好的效果。近几年,学报社会科学版成绩突出,在全国社科期刊界已具有较高的影响力,进入了国内有影响的所有核心期刊名单,并新入选“中国百强报刊”名单;自科版也取得长足进步,主要评价指标有显著提升。未来,编辑部要以着力提升“四力”、建设一流学报为目标,在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方面下功夫,努力创建数字化融合出版平台提升传播力、加强编辑选题策划能力提升引导力、多渠道争取优质稿源提升影响力、严格落实规范的审稿制度提升公信力。


朱孔军书记肯定了学报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报是学校的一个重要阵地和重要品牌,编辑做的是奉献性的工作,是值得尊敬的。对学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朱书记进行更深入地了解,要求学报在工作上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工作模式,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策划和组稿方面,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扩大学报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学报办刊质量,进一步发挥学报的窗口、桥梁和园地作用,为支持支撑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学校也将继续支持学报的建设与发展。





发布日期: 2019-10-11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