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中国知网”海内外发行与传播影响大幅提升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学报编辑部收到“中国知网提供的2020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发行与传播统计报告”。截至2020 年底,《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中国知网”的机构用户共 6915 个,比 2011年度增加 3492个,10年间增长了一倍以上的用户。 其中,国内机构用户(不包括港澳台地区共 6704个,海外机构用户共 211个。 2020 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中国知网”的国内用户包括高校及科研院所3226个、党政机关1300个、公共图书馆282个,军队、医院、企业等1896个。海外机构用户中,北美81个,其中,高端用户包括哈佛大学、 芝加哥大学等;西欧36个,其中,高端用户包括大英图书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澳洲 14个,其中,高端用户包括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墨尔本大学等;亚洲及其他地区(中国内地与中国港澳台地区)共80个,其中,高端用户包括日本国会图书馆、新加坡国家图书馆、韩国国立中央图书馆、新加坡国立大学、北海道大学等。

“中国知网”由清华大学和清华同方公司创办,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是通过产业化运作,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目前加入的期刊数据库有“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维普数据库”,并被“中国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社科院评价研究院、“中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 (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数据库”收录,读者可通过以上数字资源阅读或下载本刊的全文数据。

发布日期: 2022-04-22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