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学报编辑部自然科学版编辑应邀为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作报告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0月11日晚,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成文教授带领自然科学版编辑庄晓琼老师和谭春林老师为地理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成文教授首先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术论文的撰写和发表,不仅是一名研究生自身学术能力和水平的直接体现,同时也是一个大学整体学术水平的折射,在研究生阶段应该具备规范撰写学术论文的能力,并代表学报编辑部,欢迎研究生积极向学报投稿。


庄晓琼副编审作了《如何提高科技论文投稿命中率》的专题报告,从如何撰写科技论文、科技论文写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如何投稿和学术规范四个方面,结合地理科学专业论文中常见问题,鞭辟入里地讲述了学术论文写作的全过程和投稿的关键环节。


最后,庄老师、谭老师与研究生们一起交流了论文写作、投稿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本场讲座的举行使地理科学学院的研究生对学术论文写作的认识更加深入,对研究生在选题、分析研究成果、论文写作、投稿中的诸多困惑作了针对性的指导,使在场研究生受益匪浅。





发布日期: 2019-10-12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