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广州市团校《青年探索》杂志社到学报编辑部调研交流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9年9月11日,广州市团校《青年探索》杂志社执行主编李伟民教授,广州市团校研究中心主任谢素军副研究员带领杂志社全体人员到学报编辑部交流调研。


座谈会上,学报编辑部王建平主任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建设历程、办刊宗旨、发展现状,指出《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人文社会科学类综合性学术刊物,近年来,刊物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以社会热点话题、重大历史时间节点和学术前沿热点为中心,策划专题和栏目,改变了综合刊物学科拼盘式发稿的现象,取得了一些成效。


随后双方编辑在栏目设置、专题策划、学术论坛的筹办、组稿、约稿等业务环节作了更进一步的交流。本次交流,对双方编辑队伍的成长与业务能力提高大有裨益。


发布日期: 2019-09-12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