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我校文科学报获评广东省品牌期刊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广东省期刊协会公布了第五届广东省优秀期刊评选结果,《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第五届“广东省品牌期刊”,《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评为“广东省优秀期刊”。 本次评选活动是在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指导下,由广东省期刊协会组织实施的,目的是全面落实《广东期刊发展纲要》,促进广东期刊发展。自2018年6月开展以来,经过期刊社申报、小组初评、评委总评、评选委员会审定和公示等环节,评选出《家庭》等“广东省品牌期刊”22种,《开放时代》等“广东省优秀期刊”65种,《看世界》等“广东省优秀期刊提名奖”38种。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支持下,学报编辑部坚持正确的办刊导向,狠抓刊物学术质量,积极创设特色栏目,倾力打造学报特色品牌,学报的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

发布日期: 2018-09-13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