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教学研究与管理”增刊征稿启事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双月刊)是广东省教育厅主管、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发行的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理论刊物,主要反映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的科研、教学成果,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RCCSE中国核心期刊,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数学评论》(MR)、美国《生物学文摘》(BA)等10余家权威学术文摘期刊和数据库收录。 

为了更好地探索我国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思路、服务教学工作、促进教学成果交流,根据各位老师的要求,《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拟于2022年7月出版“教学研究与管理”增刊。现征稿如下。

一、征稿对象:教学第一线的教师、教育管理工作者。

二、征稿内容:理科课程的教学组织、课程与教材、教学方法、实践与实验教学等。

三、征稿要求:字数3 000~5 000字左右为宜,格式要求请登录自然科学版网站查询(网址:http://journal-n.scnu.edu.cn/)。

四、投稿方式:请将电子版投到电子邮箱hnsdzrb@163.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作者姓名(教学增刊投稿)”。论文审查通过后由编辑部通知作者对稿件编辑加工。

五、截稿日期:2022年04月30日。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地址:广州石牌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原行政学院办公楼2楼)。

联系人:冷佳奕老师

联系电话:85211440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2-02-14

发布日期: 2022-02-14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