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协同智能与智慧教育”专题征稿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双月刊),主要刊载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地理学、电子与信息科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食品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光学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基础心理、教育测量等方面具有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本刊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特别策划“协同智能与智慧教育”专题。专题聚焦人工智能、人机协同及知识赋能快速发展背景下,协同智能和智慧教育领域的相关理论模型、核心算法、关键技术及平台应用的最新成果。欢迎大家不吝赐稿。

专题特约主编:汤庸(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 群智协同、群智感知与协同演化计算

● 类人智能协同与情感计算

● 协同知识工程与、知识图谱与图知识管理

● “人机物”协同智能及应用

● 社会网络与群智行为分析

● 社交化与在线协同教学系统与应用

● 教育大数据分析与教育资源协同应用

● 教学评测与学习行为分析

● 教育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教育

● 协同智能在其他领域中应用

投稿要求:

1.要求论文是独家首发,不存在一稿多投的问题。

2.来稿要求立题新颖,论点明确,数据可靠,图表清楚,文字精炼,突出研究目标。每篇论文(含图、表)一般不超过10 000字。内容包括:中文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文摘要、关键词(3~5个)、中图分类号、英文文题、英文作者姓名(按汉语拼音)、英文工作单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3.投稿方式:通过本刊投稿系统(http://journal-n.scnu.edu.cn)注册投稿,请注明“协同智能与智慧教育”专题。投稿须知及文稿模板请参见网站说明。

4.投稿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编辑部:庄晓琼,Email:xbzh@scnu.edu.cn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日期:2022年7月31日

●计划出版日期:2022年12月25日

发布日期: 2022-03-22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