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自科版2013年以双月刊发行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ISSN1000-5463,CN44-1138/N)是由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发行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创刊于1956年,2013年起以双月刊发行。


本刊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长期被美国《数学评论》(MR)、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德国《数学文摘》(ZBL)、俄罗斯《文摘杂志》(AJ)、EI EnCompassLit、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等摘录,摘录率达95%以上。


近60年来,本刊一直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贯彻“双百”方针,突出学术性、地方性和师范性,注重应用性。本刊涵盖数学、计算机、物理、光学、化学、材料、生物、地理、能源、环境等领域。目前在数学、生物科学、光学工程、化学、环境科学、自然地理等学科刊发的内容栏目形成优势和特色。


栏目设置:

1. 数学与应用数学

2.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

3. 物理学与电信工程

4. 光学与光学工程

5. 化学与能源材料

6. 生物学与生物工程

7. 地理与自然资源

8. 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


刊发时间:每年1月、3月、5月、7月、9月、11月的25日刊发。

刊发形式:以Doi号网络刊出与实体正式刊出相结合。

稿件类型:特约综述、研究论文。


奖励措施:

1. 对第一作者具有博士学历、高级职称作者的论文,录用后,免收审稿费和版面费;

2. 审稿周期缩短在1个月以内,对国家基金等重点项目资助的高水平论文做到快速发表;稿酬从优;

3. 每期在本刊网站“优秀论文评论”专栏中介绍1-2篇高水平论文,同时给予200元奖励。


投稿方式:独家首发,不得一稿多投,实行网上投稿,请登陆本刊投稿系统网页(http://journal.scnu.edu.cn)注册投稿。

投稿简约: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点击下载

投稿模板: 投稿模板点击下载


联系方式:

电话:020-85217664;020-85211440

Email: xb02@scnu.edu.cnhnsdzrb@163.com

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惠赐佳作!


发布日期: 2012-11-14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